話說我好像下定決心這個月來做減重計劃,但今晚還是去吃了好料的啦~~~
這家位在師大異國美食街巷內的"伊凡斯漢堡"
吃完回家後在網路上搜尋,才知道這是間有名好吃的漢堡店呢~~哈哈
託朋友的福,願意先去排隊等候位子,我才有幸在下班後吃到美味的大餐呢!!
 
店門口搞得很復古風~~
 
 
我很喜歡牆上的那個拼圖,旁邊還有老式電話和裁縫機感覺很復古吧!!
 
起司薯條~~這是有麵衣的薯條喲!! 沾上蜂蜜芥茉醬,很讚~~~~^0^
 
開胃菜組合~~~聽說J說肉醬很讚,但是我怕是牛肉且又是辣的就沒嚐了~
 
起司牛肉漢堡
 
巨無霸牛肉漢堡~真的很大個,而且那洋蔥圈大到可以拿來當手環了啦!!
 
起司牛肉培根漢堡
 
嘿嘿嘿~~這是我點的燻雞肉貝果,看起來很優吧~~^0^~~附餐還有一杯果汁和無限量的茶或咖啡喲!!
我好愛那蜜蘋果喲!! 帶點肉桂的香味又溫熱的口感,像吃蘋果派的內餡好好吃喲!!
炒蛋看來很好吃吧~但是我覺得他的奶油放的多了些,我不很愛就是了^^"
薯塊其實也不錯吃呢~~朋友還問店員怎麼弄的,是先炸再煎,
雖然好吃,但是有鑑於澱粉類實在吃太多了,就非常節制的沒吃完囉^^"
基本上往後的一個禮拜,只能吃蔬菜水果來渡日了啦~~哈哈
Anyway,和朋友聚在一起吃美食,聊天的感覺,真好~^0^~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Tanya 的頭像
    Tanya

    Tanya's 生活札記

    Ta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