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怎麼和蘋果這麼有緣呢~~
星期日吃了蘋果年輪,今天吃蘋果豬腳~~
但是豬腳皮好硬呀~~需要牙齒很健康的才行喲~~
放眼餐廳裡,幾乎每一桌都有人點豬腳耶~~
現在他們有點一主餐,第二份主餐半價的活動到5/17止,
想當然爾,我想大家都點那超大,且感覺很划算的豬腳餐吧~~~
 
IKEA,這個我從高中起就很愛去的地方之一
記得高中的時候我和秀雯二個人就會相約去那兒逛逛
看看北歐的設計感,再看到繽紛的色彩家具就令人感到開心
曾幾何時,我愛上結帳出口處賣的熱狗~~好吃又不貴
雖然吃熱狗,對健康其實是無益的~~但我還是會忍不住轉動眼珠
更何況他們是水煮的喲!!咬下去會有QQ的口感,再配上黃芥茉和蕃茄醬開懷大笑
那美味是7-11的大亨堡不能比的啦吐舌頭
而且我發現IKEA餐廳還是一個喝下午茶不錯的地方呢~~~
吃飽喝足了還能到賣場裡走走逛逛,多些IDEA,也能幫房間改造一番呢!!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Tanya 的頭像
    Tanya

    Tanya's 生活札記

    Ta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