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不時地聽到或是看到關於溜冰這件事,
這又讓我想起在紐約中央公園溜冰的初體驗。
那是在要離開紐約前的十二月冬,
和較相熟的朋友們相約去製造紐約回憶
還記得那時,我們還在討論要去哪個溜冰場
因為不同的溜冰場,價錢上還是有落差(其實大約差個5-8美元吧)
對於預算有限的我們來說,還是小小的計算了一下
但是後來我們還是選了紐約著名的中央公園溜冰去囉!!
每次看電影時常常會出現的景點~而我們就在那兒溜冰耶~
也不是愛慕虛榮啦~~只是覺得既然大家都要回國了
錯過了這次,不知到還有沒有這樣的機會再來~~
所以那就多花一點點,留下可以當作茶餘飯後的記憶吧!!
 
自認運動細胞非常不錯的我,也會溜直排輪
溜冰這件事應該不會太難啦~只是腳下那片刀真的能支撐我嗎?
剛開始時候還真的在找尋那平衡感,在冰上的感覺像是無抓地力一樣
適應一下下就開始自己繞著場子外圍溜啦
邊溜邊看著其他人的姿勢,還有人一直做花式的動作,超厲害的
還看到二個大約才五歲,且打扮超帥的小男孩,溜得超級好的說
讓我的目光會一直不時的想要看他們~哈哈
不過冰上溜冰的危險性也挺高的,除了小心冰刀外,還要注意跌倒時的姿勢
在堅硬的冰上不小心摔了跤,那可不是開玩笑的耶!!
因為是有可能需要請救護車來搬人!!我那時就看到一個女生被抬上救護車
總之,這又是最近和紐約的記憶連上的一個片段囉~~^0^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Tanya 的頭像
    Tanya

    Tanya's 生活札記

    Ta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