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雙十國慶呢!!
雖然沒有去升旗 (哈!我從來沒去參加過升旗典禮^^")
但我還是在家裡有小小的和爸媽一起看著電視轉播
當聽到電視裡馬總統喊口號的時候還是挺感動的!!
想起在紐約生活的那段時間
我還記得國慶日那天,自己一個人在CHINA TOWN
看著許多團體在繞街遊行,雖然感覺上有點制式化
必竟有一些中文學校的孩子,他們也許只是被動的來參加活動
或是一些宗親會的老鄉親們看他們拖著緩慢的步調走著
我沒有拍下太多的照片而只記得當時的感動
也許真的是人在異鄉,感觸特別深吧!!
反觀現在身處在台灣的我,似乎那愛台的心已離我好遠好遠~>"<
真是奇怪的感覺呢!!
 
97年生日快樂啦!!台灣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Tanya 的頭像
    Tanya

    Tanya's 生活札記

    Ta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