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晚突然想起要把我之前備份的資料重新裝回電腦裡
其實備份資料中最重要的就是我拍下的照片
我去旅行時拍的,和親朋好友聚會時拍的,隨手拍下的…
好多好多照片,都是我生命中非常重要的記憶
也許有很多人是用"書寫"做日記,而我是用"相片"來寫日記
不管時間過得多久,只要一看到影像就會回想到當時的情景
就當我要把這些重要回憶燒成檔案時,
突然驚覺我今年五月在香港、西湖的記憶不見了~~>"<
不見了不見了~~我當時驚慌的一直在備份檔案和電腦裡尋找
卻怎麼也找不到~~天哪!!我寶貴的記憶~~>"<
怎麼會這樣,難道在重整電腦的時候我沒有備份好嗎
可是,………,一切都不會回來了
這是我第一次和我的好友們一起出國玩拍的,
以後這樣的機會還會有,但感覺已不一樣了呀>"<
雖然有其他朋友的照片能夠平復一點照片不見的傷痛
但必竟那不是經過我的眼所看到的景像呀~~
傷痛之餘,快速地把還沒有燒片的快速燒片保存
不能再發生這樣的事情啦~~~~
想想應該去買個800G的硬碟好了!!
因為聽說燒成片幾年之後還是要再重新燒片
要不然片子也是會有時效性的,
雖然放在硬碟裡也有風險,但是至少比燒片低
是該來好好考慮一下了~~^^"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Tanya 的頭像
    Tanya

    Tanya's 生活札記

    Ta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