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是好友的婚禮,在颱風豐沛雨量的加持下
中國人的俗語"遇水則發",他必然會發發發的啦!!
聽姐說,原來捷克也是有這樣的一個說法耶~
結婚當天若遇到下雨則是帶財的意思呢~~真巧呢開懷大笑
現在在飯店辦婚禮都會有主持人帶動氣氛
新郎重新在大家面前和新娘求婚~講的話也許有人會覺得肉麻
但是聽了還是很感動的呢!!
嘿嘿~~我是個幸運兒喲動畫快遞我被點名上台玩接捧花喲紅玫瑰
當我拿到時,還真有點受寵若驚呢~~
主持人還要我發表感言,真是為難我了呢~~
已經說不出話來的話還真的直搖手向新娘求救呢吐舌頭
還好主持人也不再繼續為難我啦^^"
很開心婚禮在仁波切、風雨、眾人的祝福下圓滿結束~
亞薇~~要永遠幸福快樂喲紅玫瑰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Tanya 的頭像
    Tanya

    Tanya's 生活札記

    Ta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