親愛的朋友,你好嗎?
記得我們第一次相遇是在我高中時期
我們常在同一站下車
每次的相遇我總會陪著你回家
而你也會不斷的說聲謝謝
其實你可以不用這麼客氣的
能遇到你我真的還蠻開心的
但隨著高中畢業
遇見你的機會是少之又少了呢
而今天,帶著恩恩出門買晚餐時
我不知為何望向了對街的騎樓
我看見了你,你一點都沒有變
就如第一次見到你般~~
目送著你,直到離開了我的視線
 
你好嗎? 我的朋友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Tanya 的頭像
    Tanya

    Tanya's 生活札記

    Ta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