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突然想到我在泰國轉機時的一個不知該哭還是該笑的小事件
在等待轉機的候機室裡,無聊的我對週遭環境好奇的東張西望
但知道身旁有個年輕的泰國男子坐在隔壁
突然他開口劈哩啪啦的講了一堆泰文
讓我聽得是一頭霧水,張著我大大疑惑的眼神看著他
他這才意識到我並不是泰國人啦~~~急忙地說sorry
當下的我還真不知是該哭還是該笑
哭的是,我有這麼黑到像泰國人嗎?我的輪廓深並不表示我是泰國人啦>"<
笑的是,年輕小男生來和我搭訕耶~嘿嘿,我可是很親切有大大眼睛啦~~
而且泰國蠻多是美女的呢~~
好吧!!這樣感覺優大於劣~我還是挺優的啦!!((自我感覺良好中))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Tanya 的頭像
    Tanya

    Tanya's 生活札記

    Ta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