平常是一點也不會注意什麼瀏覽人數或是有誰來過我的SPACE
因為SPACE只是我拿來放生活點滴照片的地方
也許是現在的生活多了許多時間出來
對許多東西就想了解的更透徹些囉~~
今天就想來仔細看一下SPACE上有哪些我可以運用的小工具
結果~~哇!看到瀏覽人數,今天居然有143個人來參觀
這是怎麼回事呀~~真的嚇死我了呢
原來我有這麼多關心我的朋友們~~~
因為我的SPACE只有在我的名單上的朋友才能看的呀!(如果我沒有記錯的話)
也許是因為我剛更新我的相簿吧~~哈
謝謝你們,我親愛的朋友們
真是奇妙,透過MSN讓我知道你們的關心
也希望你們藉由我的SPACE知道我一切都很好喲!!
 
記得有空要和我聯絡喲~~~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Tanya 的頭像
    Tanya

    Tanya's 生活札記

    Ta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